微博ID:桃花灼骨

【白亮】舞姬 (车)

我解释一下一开始为什么用“她”,因为亮亮作为异域舞姬一直是用的女子身份,在别人严重他为舞娘,之后用“他”是因为,亮亮卸下装束之后变回原来的自己,并与李白交往,李白对亮亮是男是女根本不在意,他之喜欢亮亮。

以下是开头,车的部分我会在评论中贴链接。


她依旧于台上舞蹈,纤细腰身扭动,头纱遮掩半面,透着神秘的美。环顾四周,台下除却一些猥琐目光,却不见那日棕发,嘴中还叼着一根草的男子。敛眸,略显失落,随着舞曲声逐渐降低,她的舞蹈也因此定格,只留下妖娆身姿,令人久久难移目光。


还是如此,跳完便离开,穿过台后走廊进入独属,且无人打扰的房间。


抬起头看眼墙上的挂钟,心中掐算着那人离去的日子,不知不觉竟已有数日,或许今日又将会是等不到。她如是想,摘下面纱,卸下耳饰,门外忽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有人在走廊上奔跑。他警惕起身,瞥眼门窗,只见一人影从窗外一闪而过,随即而来是敲门声。他拉开抽屉从中摸索出一把匕首,缓步靠近,将匕首藏于身后。


“是谁在门外!?”


无人回答,他伸手轻拉开门,未等他反应,那身影极快地进入屋内,并将门关上。待那人驻足才发现若是自己再向前一步定会死于这里。


诸葛亮面带怒意,只是借着光芒才看清来人,正是他日思夜想的男人,李白。


“把刀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李白举双手投降示弱。


得知是李白的诸葛亮放下匕首,转身重新回到梳妆台前。


“诶!别忙着卸妆!我还想看你一舞,我这不来晚了刚好错过了。”


“谁让你错过的。”


随时这么说,但诸葛亮还是重新戴起耳坠和面纱,起身于李白身前定足。


“我给你的任务完成了么。”


“这是自然,你看。”


李白从怀中掏出木制的方形箱子,悄声将箱子打开,果然是诸葛亮所需的那人的首级。


“你做的很好,你的报酬我自会付给你。”


诸葛亮合上箱子捧起准备出门,却被李白挡了去路,正待二人准备争执时,敲门声再一次响起,门外传来是那调酒小哥的声音。


“阿亮,开门,我来取首级的。”


诸葛亮瞪一眼李白后,从他身侧绕过打开门将箱子交于门外人。待门合上,脚步声远去,这才留给诸葛亮和李白足够的空间。


“你就坐在这里。”


李白闻言顺从地坐在诸葛亮手指之处,这一坐下一抬眸就再也挪不开视线。耳边是舞者的轻唱,身前人启唇低声唱着,腰身随着歌声摆动,裸露的双臂轻舞。


一个转身,只留给李白身段曼妙的背影,裸露的肌肤显得白皙。细腰长腿,这是现在李白唯一能够想到的词。


曲终,舞终。五指分开掌心虚抚半面,侧身只露出半屈的一侧长腿。这便是最后定格的动作。李白陶醉其中,连拊掌叫好都忘了,知道人收了动作,双手环胸,端着一副高傲模样看他,才回过神。


他忍不住了,伸手将对方捞入怀中,压在床榻上,垂眸看着身下人着一身露骨衣物,简直饥渴难耐。


“你之前说好的给我,不可反悔。”


“既然是答应你的不会反悔。”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