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白亮】舞姬

最近看了异域风情的舞就忍不住给亮亮套上了,那种风格的舞和衣有种说不出的美,媚而不妖,给我是这种感觉。今天先更到这儿,下一章我打算激情开车。我想让李白亲手解开,上身那件只遮了胸部的上衣。




厅中除却音乐声剩下的便是舞台中央清脆的铃铛声,叮叮当当,撩拨心弦。那带着铃铛的舞姬,戴着面纱遮掩半张容颜,随时如此,但也难以掩盖她的美。


李白不过是恰巧路过,闲来无趣进来坐坐,顺便要杯烈酒。


那舞姬赤足于舞台轻踏,腰身随着音乐扭动,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挪不开眼。异域舞的美,不是露骨的衣裙,而是衣物勾勒的优雅身躯,以及其绘出的美。


谁不爱美,世人皆爱美。李白也不例外,除却酒,美人也能勾起他的兴趣。拿起酒杯抬眸紧盯台上舞女,那舞女似是感受到他炙热的目光,于面纱下勾唇,将视线投到他身上。全然不知,这倾国倾城的女子早已在心里将他归类为好色之徒。


音乐戛然而止,舞女于最后一个动作定格。台下掌声不断甚至,还夹杂着一些心怀不轨之人的口哨声。她毫不在意,缓步退出舞台,随着她离去,李白也起身,走进吧台询问调酒小哥。


“你可是在找我?”


一个不算清脆的女声带着点低沉传入他耳,随即是刚刚台上的舞姬,从那调酒师身侧的门走出。她依旧戴着面纱,面纱下掩藏着三分笑意。


“你随我来。”


示意调酒小哥给李白接个道,李白没有多说而是紧跟着身前美人,他忍不住细细打量。衣物只简单遮住蝴蝶骨,腰身展露无疑,裙摆也是砍砍遮了双腿,但若是大幅度的动作,还是会暴露白皙的皮肤。铃铛因轻缓的步伐发出清脆声音却是极低。如此美妙的身段若是能压在身下,能扭成怎样的弧度。


不知不觉被带进房间中,李白有些傻眼,之前不过是他妄想,难道对方是有什么目的。眉宇微蹙,将之前所有思绪拉回。他很快敛去眸底的警惕,笑了笑。


“姑娘这是何意?”


“谁是姑娘。”


眼前美人拂开面纱,露出一张男子的脸,只是其中透着几许阴柔美感。李白诧异,对方披散白色长发,眉眼间还画着眼妆,耳下是锁骨链制成的耳饰。若是不仔细看,真真会错看成女子。


“剑仙李白,我等你很久。”


“城中家喻户晓的侠客,却很难让人捉住。”


诸葛亮喃喃自语,细数李白的丰功伟绩。李白看着对方的脸,再一次出神,只是下一秒身前人的话将他拉回。


“我想拜托你去杀一个人。”


“至今不知您姓名,不知如何称呼。”


“诸葛亮。”


“好,为你杀人可以,但是我需要报酬,毕竟杀人之罪我可担不起。”


“你开条件。”


“诸葛倒是爽快,那……我要你。”


诸葛亮睁大眼眸,对于对方开出的条件他觉得有些过分,难道他要为了仇人而出卖自己的身体。眉宇紧蹙,心下衡量利弊,犹豫再三他决定应下。


“好,但不是现在,我要你拿着他的头颅来见我。”


“为了得到美人,李某自然是拼劲权利也要拿到他的头颅 ”


“限时三日,超过三日报酬免提。”


“好,三日刚好。”


事不宜迟,李白简单与诸葛亮道了别,离别之际他附在诸葛亮耳侧低语。


“三日之后我要你穿现在这身衣服来检验。”


说完便跳出窗外,诸葛亮看着李白远去的背影,敛眸。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