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白亮】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抱歉,为庆祝过百粉的梗拖了很久,白亮的票数居多,所以写出来的cp为白亮。这个梗写出来会卡肉,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嘛,想看肉的话,写是可以,估计我又会拖稿,三次实在太忙碌。
我们开启正文。


赌场内满是烟酒味,嘈杂声布满整个大厅,赌徒们被欲望所包裹,幸运的人收获满满,不幸的人顷刻间倾家荡产,严重些的甚至家破人亡,所以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诸葛亮是被自己的上司刘备,硬是拉来的,他实在是难以喜欢这种纸醉金迷的地方,空气中弥漫着各种味道,人肉味,酒味,烟味甚至还有一丝丝香水味。这味道有着难以言说的怪异,着实令他不喜。他起初站在赌桌旁,静静看着他的好友赌着,本不会赌博的他竟然在一时间看出了些许道理。

21点。这是赌场中最为简单的玩法,也适合他们这种很少去赌场的人玩玩,纯属娱乐,消遣。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
庄主会给每个人发2-9张牌,玩家根据手中的点数进行相加,之和不得超过21,除却大小王,2-10为其标注的点数,J,K,Q为10点,A为1或11,玩家可根据自己手中牌的情况确定其点数,一律视为大且加起来不超过21。①

诸葛亮仔细看着自己上司手中的牌,21点这个玩法他并不是没有接触过,在自家老板第一次带着他踏进赌场,第一次玩的游戏便是21点,所以当天他就上网查阅了关于21点的资料,他知道了想要亏的少你得会算。

他垂眸紧紧顶着刘备手中的牌,他能够判断接下来的牌是否要,只是可惜的是,他不能告诉刘备,为了公平起见,他不可以指导别人,聪明如他选择闭口不提。

现场传来遗憾的叹息声,诸葛亮突然开口。

“下一盘我试试?”    

他第一次提出这样的要求,这样刘备和在场友人感到十分惊讶。刘备连忙起身,让了座。

他缓缓坐下,看了眼对面的人。对面的人他不很熟悉。李白,李氏集团的现任总裁,也是较为有名气的人,当今有多少少女为其容颜而倾倒,加上又是个洒脱之人更是吸引了不少迷妹,想做李夫人的人不要太多。

李白则是饶有兴趣的简单打量对面的诸葛亮,这个刘备身边的助理他早有耳闻,冷静的音容,机智的头脑,使得刘氏集团发展辉煌,真是便宜了刘备,他真的很想将诸葛亮挖到身边,做他的助理。

“李总,请手下留情。”

“哈哈哈哈,这句话该我说才对,小助理。”

各自落下看似平常,实则是狠话的话语后开始新的一轮的赌博。

不错,那种计算方法果真可行。

他手中的牌想加之和为正数,也就是说,他还有机会再要一张牌,也不会大于21,毫无疑问这一轮他有赢的可能。

牌尽数摊开,有人惋惜,有人兴奋。诸葛亮勾起唇角,露出胜利者的笑容,是的他又获胜,筹码被推至他的面前。

“不愧是诸葛!赢得漂亮!!”

接下来的几轮,不知是因为有幸运女神的眷顾,还是诸葛亮他实在太聪明,每一轮的胜者都是他。这让李白有些不满地咂咂嘴,不过对面之人不容小视。

“不愧是刘备身边的小助理,真是聪明,不如到我这里做我的助理如何?”

“容我拒绝您的好意,李总。”

李白笑了笑,他对对面之人很感兴趣,只是可惜了,这个小美人拒绝了他,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那真是可惜,这一次是我输了。”

“说吧赌什么?”

他们只是作为朋友闲来无事,赌一赌,玩一玩,并不会来太大金额,都在彼此可承受范围内。

“喝酒?”

“喝酒太没意思了,并且对李白来说太简单。”

李白不语笑了笑,他倒是想出了不错的方法,视线转移至诸葛亮的身上,意味深长,他缓缓开口。

“这样吧我选择肉偿。”


后记:
这一篇有些赶,所以写出来似乎不是那么好,加上对赌博不是很理解,虽然有幸光临过赌场,但没能有机会仔细围观别人的赌博。
关于①,这是我临时查阅资料,根据自己的理解所写的,各位如有兴趣也可以查阅,叫做21点,似乎也称作black jack。赌博中的一种方式。




评论(4)
热度(75)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