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初十云/初云180】pocky

初十云/初云180
我觉得我最近有点高产。
戏梗出自一个短漫,很有的故事,借来将其用文字描写下来。也是一个朋友点的梗。 @全网最帅一个晟
今天是七夕,如此甜的梗就算作七夕贺文,送给初云180,以及自家首席。 @林风

云雀恭弥和阿诺德是公认的一对,彭格列总部上上下下没有人不知道,他们对此并不在意,本就是恋人,何必藏藏掖掖。

云雀恭弥被叫到Reborn的办公室内,只是被通知说有重要的事商量。

云雀没有敲门而是伸手握住门把并旋转推开,之间已经是成人模样的Reborn,此刻正坐在交椅上,喝着咖啡,像是可以等待他的到来一样。不出意料之外,在他踏入这个房间内,对方已经开口。

“呦,云雀,不用我说你一定会自己坐在沙发上不是么。”

“的确。小婴儿不要说过多废话,说说找我的目的。”

是的,不用对方多言,云雀自然会主动坐在沙发上,他并非拘束的人。只是他很好奇,到底有什么重要的是需要他单独来,而且并非沢田纲吉告诉他,而是小婴儿。

“都说了,我现在是成人形态了云雀。算了,暂且不计较这个。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么?或许我不该问你,因为你根本不在意。”

“什么节日?”

“情人过的节日,准确来说是中国的情人节,中国人称他为七夕节。”

“那又如何,我并不稀罕这个节日。”

话音刚落,Reborn便笑了。是的,云雀的性子他是知道的,自家学生的学长,即使没有经常相处但作为纲吉的守护者,他有权了解对方的个性。所以这个答案是他意料之内的答案。他伸手从左边的抽屉取出一个盒子,十分随意地丢进云雀手中。

“我想这个你会感兴趣。”

“不,我不喜欢甜食。”

“不要着急否定我的话,云雀。这是最近日本十分流行的零食,叫做pocky。不妨将其中一根叼在嘴中去找阿诺德,看看他的反应。”

云雀低垂首看着手中的盒子,盒子不大,上面标注着一行英文单词,还有一幅图,看样子的确是个零食,而且还是巧克力味。他没有吃过这里面的东西,阿诺德也是同样。眉宇微蹙间云雀准备抬手将盒子重新丢给Reborn,毕竟据自己对恋人的了解,阿诺德也不喜甜食。

“不要还给我,这是我送给你们的七夕节礼物。你不妨试试,说不定阿诺德的表现会令你意料之外,而且十分有趣。”

Reborn笑着摇手示意云雀不必丢给他,并劝云雀回去尝试一下,他觉得十分有趣,不过这份有趣还是云雀亲自体验比较好。

云雀见Reborn说的神秘,也禁不住好奇,他拿起手中的盒子,询问Reborn是否有别的事,在对方的摇头示意下离开。看着云雀离去的背影,Reborn唇角的弧度加深。

云雀不动声色的踏进阿诺德所在的房间内,看着对方还在低头认真工作的样子,并未出声,而是先拆开手中的盒子。

“阿诺德。”

“恭弥?有事?”

阿诺德闻言抬起头,看见云雀他有些意外,不知道对方此时找他有什么事情,瞥眼见人手中拿着盒子,像是吃的。眉角微挑间就见对方从中取出一根长条样的东西,叼在嘴里,并上下晃了晃。最近在日本国内纷外流行的巧克力棒?名字叫做pocky?很显然,机智如他,阿诺德猜中了全部。不止这些,他还听说,主动咬住另一端并缓缓吃掉,而且触碰到对方唇瓣的一方是攻。

阿诺德起身并站到云雀身前,他伸手挑起对方下巴,微低头牙齿咬住另一端,启唇询问道。

“好玩么?”

意外的,云雀主动咬掉空下的部分,并凑近阿诺德,在他唇上轻啄一口。

“好玩。”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