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吐花症

*第一次写这个cp的文,如有ooc请见谅。
*最近沉迷这两个英雄,所以就把他们凑一起ni
*这么冷的cp,找不到粮的情况下只能自产自销。躺尸。


正文

“大夫您怕是同样病了?”

扁鹊在药箱中寻找着给病人的药物。的确如对方所说,他最近似是染上了一个奇怪的病,口中会不停的吐出花瓣,这花瓣是海棠花的花瓣。

红色的花瓣一片一片,从口中掉落,药箱周围已满是红色的花瓣,就连药箱中也有几片,一只手捂住嘴一只手将配制的药品递给病人。对方连连躬身以示谢意。

“秦大夫,您这病我略有耳闻,怕是那花吐症吧,因思念一人颇深导致此病,若得不到相思之人的吻便会死去。”

“谢谢,越人知道了。请按时用药,一日三次即可。”

花吐症,这个病他不是不知,很显然他的病人说对了全部,而且一旦遇见那个身着蓝衣之人,症状会逐渐加重。

那个人是头脑极其聪明的军师,为人稳重,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人称卧龙,名为诸葛亮。

扁鹊不得不承认他思念之人是诸葛亮。

“越人,在么?”

清亮的声音自门口传来,闻声便知来者何人,收拾好手中的药箱,抬头注视对方。

“军师有何贵干?”

“只是来看看你罢了。”

“越人很好,军师担心过多。”

不好!花瓣越吐越多,扁鹊慌忙的捂住口唇,低下头,下起了逐客令。

“若军师无其他事,还恳请军师离开,越人今日有些疲惫不方便接客。”

“越人,你生病了,亮自知你的病,医治者只能是亮不是么?”

诸葛亮也不恼,含笑着道出他所知道的。扁鹊的病他怎么会不知,聪明如他,什么病,如何治疗,甚至不治之果他都了然于心。走进对方,伸手抓住人的手腕向怀中拉扯,略低头准确的吻上对方的唇瓣。很显然,怀中人对自己的举动感到惊讶,僵直了身体。

扁鹊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惊讶,仔细想想之后也明白了。诸葛亮,这么聪明的人一定会对自己的病有所观察,会得知。他伸手环住对方的脖颈。

“越人,亮知你心悦亮,亮也是如此。”

扁鹊早已从这个吻中得知答案,他伸出双手环抱住眼前的人,点头并轻声应答,唇角的弧度难以掩饰自己喜悦的心情。

评论(7)
热度(51)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