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熙华】奶孩子

名字就这样吧,一直没高兴正儿八经取个名字。然后这个脑洞就这样结束了,圆满画上句号!想看其他梗可以提哦。
以及很抱歉,最近真的忙碌,所以拖着没能更新,抱歉了,想着明天回校就更没时间,便趁现在还有些时间将他更完,最后祝食用愉快。

现在的杨敬华很是委屈了,自己明明是个男孩子但却有胸部。他很清楚,自己身为地坤不仅有生育能力,还有哺乳能力,但是他还是不太能接受。

他静静摇着婴儿床,思绪却飘的很远。因为胸部开始隆起,别说端木熙不让他出去,他自己都不愿意出门,一直呆在端木熙的房间内,从未出去,就连后山也不愿,还好在端木熙的帮助下,也禁止了别人的打扰,让他觉得这日子过的舒坦,舒坦到有些无聊。

突然间婴儿地啼哭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小家伙怕是又饿了,解开衣襟并抱起孩子开始喂奶,虽然有些不能接受但杨敬华也习惯了,从生下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他作为生育者,自然有喂养的道理,所以此刻的杨敬华算是释怀了,他毕竟是孩子的妈妈,但这不代表宝宝长大了要喊他妈妈,哼!

门把的旋转声打破了室内的寂静,门被打开,出现的是端木熙,感觉到对方的视线在盯着自己胸部,脸一红立刻转过身背对着孩子喂奶。见此情形的端木熙忍不住笑了笑,转身关上门,静静靠在门边看着。

他知道杨敬华在害羞,他知道杨敬华的胸部刚开始隆起分泌乳汁的时候,对方不愿接受。但在他的劝说之下,到现在杨敬华接受了。

喂完婴儿,将他轻轻放回摇篮中,吃饱喝足的宝宝满意地重新睡下。杨敬华拉拢好衣服重新转向端木熙,下一秒,对方就栽在自己怀里,埋胸。杨敬华温柔的笑了,伸手摸摸胸前的大白脑袋,一定又是处理事情处理地累了。怀着孩子的时候,对方喜欢贴着他的肚子倾听腹中的新生命,当宝宝生下后,变得喜欢埋胸。用端木熙的话说,一下的疲惫感在这时一哄而散,心情变得舒畅起来。

“呐,端木,宝宝还没取名呢,你说叫什么好了。”

端木熙起身,认真看着杨敬华想了想。

“端木思吧,你是我一生中都在思念的,心念的人。”

“好,那就叫端木思。”

两年以后。

“爸爸!爹爹!”

“我的小崽子呦,你跑慢点,看的小爷我心都慌。”

“小思!”

后院的草坪上,一个孩童欢快朝白发的男子和蓝发的看样子只有少年模样的两人跑去,白发的男子在孩童快要接近时,一下子抱了起来并举高,孩童笑得开心,站在另一边的人也笑了,笑得温柔,满目柔情。

这两个人便是端木熙和杨敬华。

“爸爸抱!”

孩童向杨敬华伸出稚嫩的双手,杨敬华伸手从端木熙怀里接过。端木熙则伸手搂住身旁人的腰身,这一家人看上去和和睦睦,无比幸福。

小思有着杨敬华的发色和端木熙的眸色,怎么看都无法不认同,这就是他们的孩子。

幸福其实就是这样简简单单,我用余生去爱你,只爱你一人。

无论是今生还是来生,我们都将不离不弃。

评论(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