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18018】简单爱

第一次写18018的文,毕竟是最近才开始萌这个cp的,不过萌了有一段时间了呢。真心觉得这个cp不错。





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刚提交完报告从首领办公室出来,就被远处飞来的火箭筒砸中,他再一次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站在写着“并盛中学”的大门前,一切是那样的熟悉。勾起唇角,抬步向门内走去,此刻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走到接待室门前,伸手握住门把,旋转手腕,拉开门,熟悉的人,熟悉的环境,已经不止一次来过这里,火箭筒最近一直处于故障状态 他这一次又能在这里呆多久呢。

倚在门旁边的墙上,听着细微的笔尖在纸上摩擦的声音,那个孩子已经习惯了自己不定时的登门拜访。想起出次见面,那个孩子表情和言语,第一次会觉得十年前的自己是个小动物,不过小鬼终究是小鬼,想比较自己还是差太远了。勾唇看着小鬼认真的样子,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孩子了。

“哇哦,火箭筒又坏了?”

“明知故问。”

“这次又要呆多久?”

“谁知道呢。”

“不早了,该回家了,小鬼。”

“十年后的我何时变成老妈子了。”

一边收拾着桌上的文件,一边不忘嘲讽十年后的自己。他不曾想过会与十年后的自己见面,更未想过会与十年后的自己成为恋人。初见时,自己的惊讶和兴趣,以及之后的依赖。就连自己的第一次给的也是十年后的自己,这些他在遇到那个男人之前从未想过。

说到第一次,他已经记不清那时因为什么被压在床上,只深刻记得,最后,在他快要睡着之前,男人对他说的“我爱你”。很少会这么直白的告诉他,一般都是用行动,用行动来证明,两人之间那份简单的爱。

有些懊恼自己怎么会想这个,回忆过去可不是他当然风格,包括那个男人。待桌子整洁后,起身,抬步离开椅子,像门口走去,男人不做声,默默的跟着他一起走,一起回到只属于他们两的家。

夕阳拉长了两人的身影,一个在前一个在后。看着前面略纤细的身影,加快步伐,与他平齐,并用自己的大手包裹住小手,十指相扣。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