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熙华】生包子

名字嘛依旧没有想好,不过呢,这一章节就是生包子啦,在旅游期间呆的无聊写下的,雷生子的请不要点开,若不小心点开,请按返回键离开。

那么开始生包子吧!



卫生间里传来阵阵呕吐声,刚刚吃下去的食物,喝下去的水,在这一刻全部被吐出。这几个月一直是这样,少年的身体本就纤细,现在反而变得有些瘦弱,这让站在门外的端木熙有些后悔,让杨敬华给他生下孩子。

媳妇对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他进去将少年扶出,并倒了杯水递给对方,担忧地询问。

“敬华,好些了么?”

“还是有些难受。”

杨敬华多多少少知道点妊娠的反应,只是他没想到会这般难受,吃完饭不久胃里就会翻江倒海,难过至极。他抬起头看看自己的阳冥司,面目愁容,似在后悔,他觉得再痛也要忍。

“没事,女人都能人过去,我杨敬华堂堂男子汉怎么不能忍!”

端木熙不语,将眼前这个笑着强装坚强的少年,紧紧抱在怀中。

“辛苦了,敬华。”

“没事。”

这是怀胎的二月,到了第五月更是悲喜交加。

腹中的孩子开始动起来,伸伸胳膊,踢踢腿,导致夜里睡着的杨敬华总要被惊醒,醒来就是阵阵疼痛,向来浅眠的端木熙因身边人的动作,瞬间醒来,帮着按摩抽筋的腿脚。

辛苦自然是辛苦的,但也不全是苦,就像黑巧克力,刚入口有些苦涩,当在口中化开后它是甜的。

虽然妻儿有孕,但工作可不能停下,劳累一天的端木熙喜欢将耳贴在杨敬华的肚子上,倾听腹中胎儿轻微的动作声。

这是属于他们的孩子。

熬过胎动的五月,杨敬华的肚子越来越大,胎儿也在岁月中渐渐成形,基本上可以看到腹中胎儿蜷缩着的样子,这是第七个月,十月怀胎,再过三个月杨敬华就要生产了。

为了保证杨敬华与腹中胎儿的安全,端木熙禁止所有人去触碰,每时每刻陪在对方身边,护其安全,他不允许杨敬华有任何闪失。

“快生了,到时候会很痛。”

“那端木那个时候会站在我身边么?”

“我会向医生申请,在你生产时进产房陪着你。”

“好!”

第十月,腹部的疼痛愈演愈烈,牵扯腿部的肌肉几乎难以站稳,杨敬华本想扶着身边的椅子,却因抓空而差点倒下,被端木熙及时扶在怀中。

“……要,要生了。”

“快!叫车!送到医院!”

怀中人满身是汗,疲惫不堪,看着这样的对方,端木熙很是心疼,他紧紧握住杨敬华的手,放在自己额前相抵。

产房里,他依旧握着对方的手,柔声安慰,但愿不要出任何事。

终于婴儿的啼哭声响彻整个产房,孩子顺利生出。

“让我看看,是个小子,端木。”

闻言端木熙轻嗤一声,伸手替杨敬华擦去额上的汗。

“辛苦了,敬华。”

“没事,不辛苦。”

杨敬华抱着孩子摇摇头,端木熙看着这样的杨敬华忍不住俯身,与其额与额相触。他阖上双眸感受着对方独留给自己的温柔。

评论(1)
热度(215)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