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白亮】美人出浴

很久就想写这个梗,甚至若是能有太太画出来就再好不过了!又一个脑洞填补完成,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话说武陵郡上有一个仙境,那仙境堪比桃花源记中桃源一般,其中景色甚是旖旎,有姑娘传闻,她曾路过桃源,听到其中有温润男声,轻声吟唱,具体唱的什么不得而知,只因她也就听到两句话。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当然,其实这些并非传闻,武陵郡确有此地,其中也确实住着位仙人。他姿色倾城不过武陵郡的百姓倒未见过他的真面目。直到有一人打破,这人是谁,你得听我娓娓道来。

话说这荣幸的能见着那武陵仙君真面目的人,是郡上名人,家喻户晓,提及他男子感慨,女子爱慕,可是他是个多情人,风流倜傥,潇洒自在形容他自然是再贴切不过,且这人好酒,郡上好酒硬是被他尝了个遍,随身倒着的葫芦里面经常装有酒,也许今日是那屠苏,明日又变成罗浮春。要说那酒壶是不是回回都有酒,答案自然是否。

这不,刚喝下酒壶中的烈酒便醉了,成了酒鬼,还误打误撞进了桃源。

桃源中央有一桃花池,这桃花池用来做甚,自然是用来给仙君洗净身上沾染的尘埃,流水自肩沿脊背滑落,带着些许桃花香。几缕白丝因沾水而贴着后背乍一看还以为是女子。这惊呆了躲在树后的酒鬼。

不是说这桃源中住的是为男子,这分明是个女子,白色长发的女子啊。因为太过诧异,一时间没能抓紧手中的酒壶,壶落地发出轻微的声音,到底还是惊动了那池中的美人。那美人侧头低声喝道。

“谁在哪里!鬼鬼祟祟还不出来!”

这下没得章法,只得从树后站出来望着美人的脊背尴尬的笑了笑。这不出来倒也罢,一出来便惊艳到了,瓷白的皮肤于水中半遮半掩,白发轻浮于水面之上,竟有些分辨不出是男是女,但听刚刚的声音,分明是男子的声音。他心下揣测这大概就是姑娘们所说的仙君了。这时酒醒七分,甩了甩隐隐作痛的脑袋。

“还站在这里打算看多久?”

那动听的声音再一次传入他耳侧,可以听出这声音中带着许愠怒。

“在下李白,误闯仙君桃源实属误会,还望您原谅。”

“你先转身。”

李白自然知这美人害羞,听话的转身,只听池面荡漾的涟漪声,忍不住想象那池中人的面目,想象他出浴的模样,这让李白有了心悸。美人误事,李白可是终于体会到了。

“转过身来吧。”

乖乖转身,见了了那仙君面容后,李白反复默念,美人误事,美人误事,直到觉得差不多才深吸一口气,重新挂上轻挑的笑容。

“都说仙君生的好看,这下见到了,是真的好看,太好看了。李某都忍不住痴迷于仙君姿色。”

那被唤做仙君的男子微挑眉,听着李白花言巧语,默不作声。

李白明白了 ,这是个清冷的美人,要想得到得厚着脸皮。几步靠近那美人仙君伸手搂住人腰身。

“仙君莫怪,这不是被您容颜蛊惑嘛。”

“放开我,我与你初识就搂搂抱抱,以及那猥琐笑容,离我远点。”

李白被彻底嫌弃,他也不恼,追上欲要离开的人儿,与他套近乎。


直到后来李白才知美人名为诸葛亮,是掌管这片桃源的仙君,同时也掌管人世间的姻缘。

诸葛亮侧倚着李白,头靠对方肩上正欲合眸小憩之时听到头顶传来一句问话。

“仙君还算得出我的命中人?”

“算不出因为你命中人是我。”

“其实第一次见你在池中的时候就忍不住硬了 。”

“登徒子。”

评论(6)
热度(115)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