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白亮】医恋

根据自己写的来看,这篇两三章是完不成了,短篇被拉长硬生生成了中短篇。那好吧,你们把它当做中短篇来看吧。拖了将近两周,自己之后还有几篇短篇。
而且这篇今年是不会完结了,下一年吧!
有些ooc请谅解。




虽然多次暗示失败,但李白仍不想放弃。既然查房之时的暗示无效,不如亲自去说明,他已经快要失去耐心。

所以,李白想了个主意。

与上次查房隔了三天左右,李白裹着绷带,穿着病服走进医生办公室内。意料之中,诸葛亮此刻正坐在办公室内写着什么,由于太过认真导致诸葛亮完全没有注意到室内多了一个人。李白只得出声提醒。

“咳咳,诸葛医生?”

“嗯?”

诸葛亮闻声抬起头,印入淡蓝色眸中的是李白那张脸。这人又来做什么?思索至此,搁置手中的笔,诸葛亮伸手按揉太阳穴,耐下性子询问。

“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

“最近两天头疼,不知道是不是伤引起的偏头痛。”

“你坐在这里我给你看看。”

诸葛亮伸手指了指一旁的椅子,他起身走进李白,并定足于他身前,小心翼翼地解开绷带,观察伤口情况。根据伤口的外观看,已经并无大碍,伤口有正在愈合的迹象,据李白所言,也许的确能引起头痛。

李白看着主动站在自己身前的诸葛亮,大部分视线被对方身体挡住,盯着眼前的躯体李白忍不住浮想联翩。这件白大褂底下会是怎样美妙的身形,诸葛医生的腰身似乎有些纤细。强忍着想要伸手搂住身前人腰身的冲动,端坐在椅子上继续他的遐想。

“先休息几日,少乱想,若还是疼痛难忍去拍个头颅CT。”

“没有办法不去想。”

李白将自己的思绪拉回,手揉着额侧颇有些无奈的模样。他抬起头看着诸葛亮。

“心念之人就在这里能不去想么。”

“……那你直说,看上哪个护士,你想与她交谈并无不可,你们的恋爱我无权干涉,只希望不影响她工作。”

“不是护士。”

“不是护士?那是谁?影响病人正常休息,怕是要找他麻烦。”

“是一位医生,而且就在里。”

诸葛亮的预感告诉诸葛亮,对方有70%的可能再说自己。他被自己的想法给惊讶到了,将目光放在李白身上。李白像是猜出了他的想法点头承认。

“就是你。”

诸葛亮行医这段时间他不是没有收到过告白,很多女生学校里,甚至医院里都有,却都被他拒绝了。他只想好好研究医学,而不是谈情说爱。

“我不能答应你,我不想为此耽误我的时间。”

“不会,我李某绝不会耽误你的时间。”

李白突然伸手将诸葛亮拉坐于自己腿上。

“我喜欢你,但不会限制你,希望你相信。我用各种理由留在这里就为了看到你。每天都能看到你。”

诸葛亮被这段深情的告白搞得措手不及,他不知道该如何,他起初以为李白喜欢的是一位护士,他可以帮忙牵起红线。但没想到,这红线其实牵在自己手里。

“我不答应你就不走了?”

“对。”

诸葛亮还没有及时发现他此刻其实还坐在对方怀里,因为他现在脑袋里被答应与否占据了,他在想答应与不答应两者之间谁的损失更小。如果他此刻拒绝李白,李白或许真的就一直留在医院里,那之后新来的病人多了会没有床位,这个麻烦到不小,但如果他答应了,造成的麻烦或许没有不答应来的大。

好吧,答应吧。

李白在暗喜,因为对方到现在还未察觉这时两人的姿势有多么暧昧,诸葛亮在他怀里一直在沉思。所以李白趁机心安理得地抱着诸葛亮,不如趁现在多抱一会,万一之后抱不到了呢。

“好,我答应你。松手。”

听到对方的应允,李白差点激动从椅子上直接蹦起来,或者抓住对方衣领来个亲吻。他听话的收回手。诸葛亮起身,回到自己的椅子上,手支撑下颚,看着李白。

“脑袋不疼了?”

“不疼了!毕竟诸葛医生医术高明。”

“少说这些花言巧语的话,过两天就出院吧,你的伤势我看了,已经快痊愈了。”

“没问题,我会经常来看你。”

诸葛亮挥挥手,示意着让李白出去,他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了,来不及在这里慢慢交谈耗时间。李白乖巧地除了办公室,除了高兴还是高兴,不过还是要感叹一下,追个人,真难,想想之前无数次暗示每一次成功,甚至就差没被对方请出医院了,还好他李白机智想到这个方法,这才算追到了朝思暮想的人。

李白很清楚,诸葛亮只是答应了,但并没有真正,所以他接下来要做的是彻底抓住对方的心,让这个应允变成真正的应允。

评论
热度(66)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