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云纲】高冷杜宾与短腿柯基

我没有想到这篇文的预告热度超过了我的预想,我本以为没有多少人会觉得愿意,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虽然是十热度我也很满足,说明有人想要看的。
这周有些忙,所以这篇写的有些匆忙,我想既然大家都感兴趣,我就写的有趣一些,而且尽早让大家看到。
以下为正文,有些OOC望谅解。


在并盛有这样两个家庭他们各养了一只宠物,这两家都
一个是云雀家的,一个是沢田家的,两家都养的是狗,只是品种不同。

云雀家的人总是一副高冷,孤傲的模样,所以云雀家的狗也如他们家的人一样,高冷,看着就觉得望而生畏。

沢田家的人十分温暖,他们待见外人时脸上都挂着温和的笑容,所以他们家的狗也如他们家的人一样,温暖,可爱。

啊,忘了说。云雀家的狗是一只杜宾,而沢田家的狗是一只柯基。杜宾名叫云雀,柯基名叫纲吉。

至于一只杜宾和一只柯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这得听我娓娓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云雀家和沢田家是邻居,所以经常有所来往,沢田家的人闲来无事就带点小点心去云雀家串门。当然,养狗的人都知道,出了门只要是狗能去的地方,狗主人都会将他们带上,这一点沢田家也不例外,所以相遇是这样相遇的。

不过初遇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短腿小柯基纲吉第一次来到云雀家有些害怕,尤其是他们家那条大黑狗,吓得纲吉瑟瑟发抖,要么躲在主人身后不肯出来,要么就是咬咬主人的裤脚,抬爪扒扒裤子示意要抱,但主人怎么顾得上这些,只是让纲吉安静下来,纲吉只好伸着
他的四只小短腿趴在主人腿后。

而这只令纲吉有些惧怕的大黑狗杜宾云雀,本在他的窝里小憩,灵敏的嗅觉让他闻到了多余的气息,除了主人以外的人类气息,哦,对似乎外加一只狗。他抬起头看了看外来者,似乎是主人认识的,那与他无关,不过那只黄白相间的,腿短短的家伙引起了他的注意。不过他看见对方略显害怕的眼睛,他彻底失了兴趣,继续安安稳稳呆在狗窝里。直到沢田家的主人亲密的要求纲吉与他打招呼。

纲吉躲在主人身后虽然害怕,但他还是注视着云雀。主人很是无奈,硬是将纲吉抱到云雀跟前并告诉他。

“纲吉,这是云雀哦,你们将会成为朋友。”

纲吉差点没有被吓傻,但他发现云雀没有动而是盯着他,纲吉接下来做了一件他狗生当做最勇敢的事,他伸出短短的爪子碰了碰云雀。云雀被纲吉这一举动惊讶到了,别的狗看见他都十分惧怕巴不得离他远一点,而这只看着腿短短的,有些胖胖的家伙竟然碰了他。这下云
雀来了兴趣,他接近纲吉,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嗯,淡淡的带点可爱的味道,不错他有点喜欢。而纲吉彻底吓懵了,僵着身体一动不动。

“哇,云雀学长的鼻子快碰到我鼻子了,好可怕。”

“叫纲吉是么。”

“嗯,是,是的。”

“云雀。”

“云,云雀学长,你在干嘛? ?”

纲吉突然感觉到云雀已经站到他身后嗅着不该嗅的地方,他慌张地移开了身体。

“你的味道不错。”

“噫!!!?”

纲吉再一次被吓了一跳,云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将他整个身体遮住。他甚至有些绝望,为什么他的腿要那么短。

“你的腿好短。”

“云雀学长你戳到我痛处了。”

“交配的时候怕是有点麻烦。”

“云雀学长能不能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很污的话题啊!!!”

“你以后是我的狗了。”

“什么!!?”

此刻的云雀亲昵地舔着纲吉的狗耳,还不忘宣布主权。

“云雀和纲吉关系真好。”

“是啊,以后两只狗可以经常一起玩了。”

不是的,主人,恐怕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纲吉有些欲哭无泪。所以从此以后云雀总会往纲吉家里跑。然后会在两家主人都不在的时候,对纲吉做些羞羞的事情。

两年以后。

“云雀学长能别压我身上么。”

纲吉趴在地上气喘吁吁,脸上还泛着红晕。

“腿到用时方恨短。因为够不到我只能半趴着与
你交配。”

云雀也喘着粗气,同时摆动着他的腰部。

“云雀学长!!!你可以闭嘴了!!而且你可以选择不交配的!”

“我要满足自己身为雄性肉食动物的欲望。”

“mmp,说的我好像不是雄性肉食动物一样。”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