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新文预告】高冷杜宾与短腿柯基

正如文题所见这是一个人拟动物的梗,这种梗很多。而且我会告诉你,我是在下班路途中看见一只泰迪才想到这个梗的。[你够。]
杜宾雀x柯基纲,这里我就不对介绍这两只狗了,尤其是柯基,大家都知道的,腿短,pp圆圆的,让人忍不住想戳一戳的杜宾是一只黑色与棕色相间的狗,以黑色为主,这只狗有一股无形的气场。啊啊,作者就见过一只杜宾,再喜欢狗狗都会有点害怕呢。
不多说,有时间我就来写。以下为预告小片段,有些ooc致歉。


云雀:腿到用时方恨短,做那档事够不到,得趴着干。xxx

纲吉:你可以不干的,云雀学长。

云雀:作为雄性肉食动物,我总要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

纲吉:mmp,说的好像我不是雄性肉食动物一样。

评论(5)
热度(16)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