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初云空】Super Psycho Lov(极度病态的爱)

突然发觉自己吃的cp都很冷,那也没办法,不冷怎么会自给自足呢。
这里的初云可能有些极端,若不能接受的,可以不用点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谨慎食用!
请谨慎食用!
请谨慎食用!

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怎么都不会出现在,像他Alaudi这样的人身上,但现在,偏偏这样的事情正发生Alaudi身上。

Something lately drives me crazy
有些事情使我心烦意乱

无论是金色的眼眸,还是略显温柔的笑容都刻在Alaudi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有些烦躁地丢下手中的笔,伸手按揉太阳穴。如此心烦意乱是他不该有的样子,执起搁置在一旁的杯子,敛眸抿一口其中的咖啡,重新将思绪拉回于情报文件上。

Texts from you and sex from you
你发来的短信,与你散发的诱惑。

Alaudi伸手结果副手递来的一封信,白色的信封并未注明来历。将其拆开并从中取出信件,垂眸仔细阅读其中的内容,视线在信件的右下角定格。

Giotto,这个名字他并非没有听过,但也只听过一次,但因对方周身散发的无形的魅力,吸引着自己。即使仅仅只见过一面,便深深的记住,无论是面容,还是名字。

微微勾起唇角,重新叠至整齐放回信封,并将信封压在内侧抽屉的角落。他并不急于回复对方,他想要的是猎物主动送上门,所以他选择等待。

Why'd you have to act like that?
那你小动作是在做给谁看?

正如Alaudi所料,Giotto在几日之后亲自登门拜访情报局。他们进行着谈判,他的视线一直紧锁于坐在沙发的金发人。谈判进行的十分顺利,他最后同意了加入他的家族成为云守。但是与此同时他还有个要求,Giotto成为他的人。

因为云守一直未找到合适的人选而空缺着,现在,合适的人选答应了他的要求,Giotto表现的十分开心,并抑制不住起身抱住了倚靠在桌檐的Alaudi,与此同时他没有注意对方提出的要求。

Cause I know you want it
我知道你这是欲迎还拒。

Alaudi被着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些僵硬了身体,怀中的人很快反应过来,对自己刚刚冒失的举动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并向后退步与Alaudi拉开距离。谁知这样的小动作在Alaudi眼中变成了一种无形的诱惑,使得Alaudi的欲望愈演愈烈,近乎变成了渴求。

Baby I know you want it
宝贝,我知道你想要我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说你每天都渴望我。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无论如何都想要我
That you need me
你非我不可。

自从加入对方的家族后,Alaudi更是变本加厉,占有欲如同火焰一般将他整个人都包围其中,他变得十分渴望Giotto,想要这个人永远变成自己的。但他不想自己开口,他想要的是对方的主动。

Damn, if you wanna let me go
该死,如果你真的想让我走
Baby please just let me know
亲爱的,你就尽管开口告诉我。
You're not gonna get away with
我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地逃脱
leading me on
随意掌握我思想的后果

Giotto对于这样的Alaudi感到有些恐惧,他开始惧怕对方,他开始躲避对方,但是每一次都会被对方抓住,这时他只能无助的,带着愠怒的眼眸,要求对方放开他。但近乎陷入疯狂的Alaudi怎么会轻易让他逃脱,一次又一次的逃跑,一次又一次的将人抓回,像是一场猫鼠游戏一般,直到猎物再无力气逃走,捕食者才会开始慢慢享用他的美食。

You're gonna be with me
你一定会和我在一起。

如此坚信着的Alaudi将Giotto禁锢在自己世界里,他甚至用手铐将对方拷住,不给对方逃脱的机会,想尽办法让对方沉沦,变得离不开他,非他不可。

最后,Alaudi的目的达到了,Giotto成为了他Alaudi的恋人。




——————————————
后记:
题目是一首歌的题目,大伙可以去听听,还是不错的。至于这样的梗也是因为看到歌词,才想出来的,翻了贴吧和lof发觉初云空的粮食着实太少了,之后自己喂饱自己。
云纲很萌,爷爷辈的也很萌啊!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