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桃花灼骨

【初十云/初云180】落吻云戒

文题随便取的。
设定初云开始为灵体,后来因云雀而获得重生。
此篇借原著背景,祝愿食用愉快!安利此冷cp。

彭格列要求召开紧急会议,每一个守护者都必须参加,据说这件事事关重要,看样子不得不去了。

云雀恭弥拿起挂在衣架上的西服,身后传来的是阿诺德低沉的声线。

“有重要会议?”

“嗯。”

阿诺德微微颔首算是默许了,目送着云雀恭弥离开。阿诺德并非猜测不到这次会议的内容,无非是与彭格列的戒指有关,想必恭弥也猜测到了。自己本就是不属于这个时代,而是以灵魂的姿态寄宿于戒指中。

他以灵魂的姿态见证了,方才离开的人的成长,从乳臭未干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强大的青年,只是还有些不足,他还不够成熟。突然有些不舍。阿诺德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云雀恭弥还需要自己的陪伴,因为他还没有完全成长,他还需要时间磨去剩下的棱角。但是如今,事态不许,微微叹了口气,他再有不满都无法改变现实,思索至此,阿诺德回到戒指。等待迎面戒指的破碎和自己的灰飞烟灭。

而另一边,云雀恭弥听完了沢田纲吉所诉的内容。这次的会议内容他又何尝不知。所有人都在窥视彭格列戒指的力量,黑手党大大小小的战斗,几乎由彭格列戒指而引起。

“彭格列戒指必须毁灭,各位意下如何?”

所有人都在沉默,的确正如沢田纲吉所言,戒指不能多留,只会引起更多的战争,为了不伤及无辜,如今只有痛下杀手。

云雀恭弥知道戒指破碎了,阿诺德也会随着戒指消失,随着戒指被毁,戒指中的灵魂也会被破坏,从此消失于世,永远记入历史。云雀恭弥拿着云戒用指腹细细摩梭。他同样,不舍戒指中的人,陪伴了自己十年,知彼如知己的对方,即将就要分离,再清心寡欲,冷漠的人都会不愿。

十年的陪伴,结下的感情,在此时变得越发浓厚。

云雀恭弥敛眸,突然拿起手中的云戒做出动作,这个动作另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惊讶,他敛眸微低头在云戒上落下一吻。

我爱你,阿诺德。

他在心中缓缓言说,不顾其他人的诧异,将云戒丢给沢田纲吉,起身离开。

从未有过的悲伤,有这样的情绪简直不像自己,抬脚踏入门后,云雀恭弥不由得抬手用力在墙上挥击一拳。疼痛油然而生,但是并不能缓解,他内心深处那份痛楚。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遇事容易暴躁。”

听到熟悉的声音,云雀恭弥猛地抬头,那个本应当消失的人就出现在自己面前,毫发无损的站在不远处,蓝黑的眼眸中充满了惊讶和抑制不住的惊喜。

“是我忘记了,其实有一种方法可以使戒中灵魂不会消失,化为实体。”

“得到心悦人的亲吻。”

阿诺德的脸上带着些许笑意,是的,是他忘记了,唯独只有这个方法,才能让自己获得自由,而不是喜欢的人就在眼前,想要伸手触及都无法触碰,想要拥抱,亲吻,甚至欢好。云雀恭弥像是应了阿诺德的想法,按耐不住身体,疾步向前抱住阿诺德。

知彼如知己,爱,这样的次他们从不会轻易许诺,他们只会用行动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烫骨 | Powered by LOFTER